Welcome to weedyc's another imaginary world......Here is only weedyc, Cathy, little monkey...whatever you call me. Only me, and you, who is looking inside me. ^^

2004-06-21

說故事的人...

 
 
明明星期三就要跟美史和文理一決死戰
照理說 現在可是緊要關頭
可不像武俠小說會有莫名其妙的人出現
然後給我什麼天山雪蓮之類的東西
讓我功力大增一百倍
問題我現在就是念不下書
念不下念不下念不下

要怎麼慶祝這個念不下書的夜晚呢?

真想出去瘋一個晚上
可是會陪我出去瘋一個晚上的男生
一個不在彰化
一個已經沒有陪我瘋的勇氣
一個跟他的期末考糾纏不清
一個...還沒出生
一個...已經死了

好啦好啦 我知道最後兩句很老套
不過我就想寫你又能拿我怎麼辦??
咬我啊咬我啊 哈哈哈
(仰天長嘯那種笑法)

這篇文章寫的毫無頭緒
反正這裡也不會有人來
我看
以後要貼小說也在這裡貼好了
這樣偷偷的 沒人知道
如果真的有誰知道了
我要打賞他

謝謝他這麼支持我
謝謝他還記得這裡

↑↑↑
說的一副好像小說已經貼完
也有人死守這裡看完我的小說的樣子

花痴啊你 笨猴子!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